谙漻南。

【喻王】与他分手后的一百天


#今天卡点失败了吗#ooc.文笔渣.慎.短(越来越短)被作业虐的肝疼写个旧梗。

与他分手后的一百天

【DAY.7】

王杰希睡前习惯刷一下微博和荣耀职业选手群。(还有喻王粉丝群不过王杰希披着马甲)

猝不及防吃了一口醋。

鸾格音尘:这是喻队吗..?[图片][图片]

展开图后这是一张微博截图。

雷霆-戴妍琦V:Σ(゚д゚lll)惊慌//喻王同好粉丝群官方:Σ(゚д゚lll)//喻王大法好好好好:woc今天在G市街上看见一个疑似喻队的人和一个姑娘走在一起!!两个人有说有笑的于是po装作看风景的样子从旁边擦肩而过x那个汉子轻笑了一声特别苏不敢看正脸但是真的好像喻队啊!!姑娘好像在说“你究竟爱不爱..”这样的后面没听清really慌求小伙伴们拯救我告诉我我其实有眼癌(bushi)@喻王同好粉丝群官方@喻王由我来守护@喻队嫁我嫁我[图片]顺便圈一下正主@蓝雨-喻文州V

王杰希酸酸地放大图,有点模糊但不太影响认出来。王杰希在看到的第一眼就知道这是喻文州。他有点懵。又不敢跟他打电话。果然、到了分手的地步是因为这个吗..?

“喂?”

喻文州的声音。

王杰希立马准备挂电话,对方一句话让他稍微平静了一下。

“杰希,别挂电话。”

啧。

“杰希。这个姑娘是..”

鼻子发酸,王杰希制止了他的话,稍稍带了点哭腔,显得不冷漠惹人怜爱。

“别..别说了。”

嗓子有点沙哑。

“是喻王本的策划人。”

......啥?

“雷霆的戴妍琦曾经给我一本喻王本,就是她策划的。我在想能不能订一本给你邮过去。”

“那啥画的很详细呢//////”

王杰希觉得自己简直有病。

等会儿——喻文州怎么知道本子?!

评论(7)
热度(25)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谙漻南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