谙漻南。

【喻王】与他分手后的一百天

一天比一天短x#今天的卡点失败了吗系列#

ooc.渣.慎.

与他分手后的一百天

【DAY.3】

喻文州的飞机是12点的,大约早上九点多就要出门了

王杰希突然想要吃饺子,也突然想给喻文州煮点饺子。于是他一大早踏着北方的寒气到超市,买了饺子皮,白菜和一大块腿肉。(真·腿肉)

回家的时候喻文州还在睡觉,昨晚半夜还听到他在浴室洗浴这也是难免的——王杰希如是想到。

快速地剁好白菜和腿肉,他将其混合着调料搅拌在一起。瞥了一眼时钟,七点半,应该能赶得上。

喻文州就是这个时候醒的。他起来的时候听见外面有剁刀的声音还稍稍一慌。

不管怎么说,杰、杰希是不会——

直到在他看见王杰希的时候才安心。

王杰希是背对着他的,喻文州习惯性地拿出手机拍了几张背影,暗自心想我家杰希真是太棒了♥︎

“杰希。”

熟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,王杰希依旧专注着手中的活,似乎这人叫的并不是自己。

他回过头,自己的前男友两眼放光的盯着自己,以及旁边已经包完了一盘的饺子。

不等他说,喻文州已经将其下进锅里。

看吧这就是我前男友,真他妈见鬼的默契。

喻文州在等着饺子煮熟时心里想的是王杰希刚刚微抿的唇。脑内已经回想起了无数个亲吻对方紧紧舔舐那人的场景。

今天的喻文州依旧有些后悔和王杰希分手。

王杰希被喻文州露骨的眼神盯的有些不自然,他微微甩动脖子,想要让自己僵直的肩舒服一点。喻文州见此,走到他旁边,骨节分明的手在其肩上按摩着。

心跳的不寻常的快。

王·好像还是刚出校门的毛头小子·杰希在吃完饺子后明确的表明自己想要送前男友去机场的念头,而他被妥妥的拒绝了。

用嘴唇。





评论(1)
热度(16)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谙漻南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