谙漻南。

【喻王】与他分手后的一百天

#0210喻文州生日快乐##喻王#

与他分手后的一百天

【DAY.1】

喻文州生日前一天,因为王杰希忘记了恋人的生日,而变得复杂起来。

喻文州舔舐着王杰希的肌肤,眼中勾人的神采。他轻轻笑了笑,双手紧紧扣住王杰希的头。

王杰希不同于以往的冷静,面色潮红,被恋人禁锢在怀中。

他听见对方叹息一声,说:“杰希,我们分手吧。”

整个房间瞬间冷下来。

王杰希穿好衣服去了客房,他什么也没说。最后轻轻啄了一下那人的唇。

一如曾经的温度。

第二天早上,微博上炸了。

微草-刘小别V:我去队长画风也不对啊//蓝雨-卢翰文V:@微草-刘小别V //蓝雨-黄少天V:我靠靠靠靠靠!!队长你俩怎么了这不是你的画风不过今天你生日你高兴就好!!//蓝雨-喻文州V:引诱他。//微草-王杰希V:#如何与想要分手的恋人重归于好#

王杰希看着微博上喻文州的留言沉思了半晌。虽然人就在门对面,但还是没有去问。

他默默地打开衣柜,翻出跨年时两人买的衣服。

喻文州收到了很多很多生贺,唯独没有王杰希的,这让他有点失落。

两个人依旧在屋里见面交谈,只是如同合租的室友一般。

在他即将入睡时,“滴滴”一声。手机响起王杰希的特别关心提示声。

喻文州打开聊天框,王杰希发来一个视频。



给今天过生日的蓝雨喻队——
















我想和你生猴子,喵~

生日快乐~


视频里的王杰希脸都红了,身上穿着一件写着【___我想和你生猴子】的衬衫,空白处写着喻文州。

喻文州:///////生生生!

分手的第一天悄然过去。

评论(1)
热度(31)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谙漻南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